close

這是上班的第一天

早上對於工作對於老闆都仍是未知

 

工作結束後

對工作稍有認識了

對環境、對老闆、對周遭地理...

 

我的工作大致就是整理公司內雜亂的書籍

還有漫畫

然後一部分、一部分的將它登上網拍賣掉

老闆說 或許有時候還要幫忙帶房客去看房子啦

 

恩 感覺滿彈性的工作

 

今天 電腦和網路都架設好了

有個電腦就比較有辦公室的感覺了

接下來的日子將有一大部分都會與這台電腦作伴了~

 

今天

我花了一個下午 整理整間漫畫室的漫畫,

將他們全部安置於架上

我的腰現在有點痠~"~

 

工作大致皆不錯

自由度高、老闆也不錯

感覺能有自己可以發揮的空間

 

我是老闆檯面下的助理,因老闆的太太不希望拓展那麼快

畢竟多請一個員工就又要多花一份錢...

 

其實中午吃飯獨處時有點掙扎

看到雜亂的環境有點小嚇到了~

但下午忙碌後感覺就比較好了

至少有錢拿  有事做  可以發揮  有自己的成就感

上個月去拜了關聖帝君

說我事業和愛情皆好

也謝謝關聖帝君的保佑

改天再去廟裡表達感謝之情~

 

這是我第一天上班的狀況

希望能長久

把握機會也珍惜機會

 

 

話說

我為了進入職場特地買了厚黑學來看

想為人際部分做點準備

殊不知 我工作的地點就只有我一個@@

我是最資深的 也是最菜的 -..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